喵电是屑

[请务必点开!!]
闻起来像油墨和泥土,猫加狗的融合怪/变形怪。
是那什么的傻屌画手(是真傻屌)圈名喵电,笔名断猫(cat in half),可以叫md,现在逐渐开始自闭搞oc拒画任何同人
#不更选手注意#
UT己退,再也不见
主混furry、猫武士,次混空洞骑士,光明旅者,梦日记、天天酷跑、OFF、MC、茶杯头、纪念碑谷、mlp、Sally face、怪诞、su……
#日lof且不关注直接拉黑注意!#
#超级广泛邪混杂食注意!#
#过激mye厨注意!#
#天雷d5、凹凸、魔道、王者、抖音注意!#
#人外居多注意!#
#猎奇设定注意!#

元宵木:P:

是我是我!

陈皇九爷:

啊我也是这样……【咸鱼瘫】

水星蛇:

哈哈,這倒是貼切的讓人有點傷心了。

-摄糖怪:

天哪简直就是我!虽然浏览度和热度不高但是有评论就很开心了!

叫我张叁:

没错没错

今天的团七也没有图力:

是我_(:з」∠)_

旗舰断法:

这也是写手的感受……

0yongyong0:

今天转发了那条关于冷cp产出微博后其实想所有产出都是相通QvQ热血上头画了个作者日常。每一个产出都是消耗对cp的爱与精血的,虽然有收藏和点赞也会开心,可是这两项回血的效果是有限的。更多加血是评论和转发热情告诉作者你的爱意回血才会快才会有更多产出的!不然当血条清空..就再也没产出的力气了TAT

毕竟产出的血条是大伙加上去的啊~!!

评论(6)

热度(4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